首頁 → 協會刊物 → 理事長向大家拜年

理事長向大家拜年

敬愛的朋友們大家平安:

   延平在這先跟愛我的朋友們拜個年,祈願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……。

<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>於民國100年五月成立,由一群熱愛公益按摩的視障朋友共同組成。一群失明之人草創協會,困難重重,大家仍不願放棄,經本人大力奔走,協會終於成立。經會員推舉,本人很榮幸成為本會創會理事長。

延平於36歲時的一場車禍中失去光明,失明之後有一段坎坷的歷程,我常說:若不是有許多貴人幫忙,今天不會有這樣的動力,成立一個協會。衷心希望能幫助中途失明的朋友,早日走出人生幽谷,特藉著自己的故事來鼓舞類似境遇的朋友,六年來樂此不疲;希望在這歲末春初之際,回首與展望協會成立初衷,感謝會員與同仁及愛心義工們一路相挺,感恩社會大眾的捐助與信任。

以下為失去光明當下及走出困境之後的歷程,由本人口述,退休社工玉翠整理紀錄,以供同為中途失明者能早日走出誨暗之境。

  

延平在此再次祝福各位 

 

金雞迎好年新年喜洋洋! 闔家健康平安又順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理事長蘇延平 敬賀 2017/1/25

我們的位置
Oursite

友站連結